明星八卦

胡彦斌公司做什么的 胡彦斌做什么生意

明星八卦 2017-09-21 手机版

  胡彦斌最近频繁的上热搜,之前是因为与郑爽的恋情相捆绑,这不禁让很多胡彦斌更多的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胡彦斌自己成立了一家公司,是做什么生意的呢?下面随小编看看。

  胡彦斌公司做什么的

  上周日(9月17日)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胡彦斌成功揭面。

  “玩兴大发”的他在演唱中模仿了许多歌手,笑着感叹“一旦戴上面具,就好像内心的小魔鬼跑出来”。

  化作“赞助商”的他也让大家看到了他的企业家情怀。

360截图20170920175920719.jpg

  上周的《蒙面》中,一曲《小半》终于让胡彦斌真实的声线和唱功无处可藏,最终被猜评团成功识破。

  早在第二期节目里,他就曾以“混淆视听法”躲过一次身份的泄漏,在独唱《背叛》中,他一举模仿了张宇、郭富城、李宗盛等多位知名歌手,让猜评团在好无头绪的同时也齐呼“amazing”。

  而现在突然揭面,在玩性大发的胡彦斌看来还有些不过瘾:“我当然希望可以把游戏进行得久一点。

  我去模仿别人,就是想要别人猜错嘛,所以被猜出来的那一刻我还蛮失望的。”他笑着表示自己甚至可以和同期揭面的黎明一起再凑个“四大天王”:“今天黎明跟我一起揭面的,然后我模仿了张学友,模仿了刘德华,还差一个郭富城,四大天王我都可以模仿。”

  本想“唱遍四大天王”,却因被猜出二提前终止“任务”,胡彦斌坦言自己揭面心情很复杂:“我四大天王还没有唱完,还想出出气往下再演,但是被他们猜到了,所以自己都很矛盾的。

360截图20170920175926957.jpg

  有时候他们(猜评团)说我模仿,就很想把面具摘下来跟他们对峙,但想想又要忍一忍。”面具下的胡彦斌不仅说话尺度更轻松,舞台表现也堪称“放飞自我”。

  除了大跳《笨小孩》活跃到让自己难以相信,更在小才艺环节变身“四小天鹅”首秀芭蕾。

  谈及这段小才艺,胡彦斌也哈哈大笑:“其实我这个人生活中还挺无趣的,因为我没有什么才艺。但是既然他们帮我想到了,我一定要努力做完,这是艺人的基本素质。”

  胡彦斌做什么生意

  胡彦斌尚是新人的时候就签约了EMI,至今已是5年。

  他在乐坛的地位已是今非昔比,所以约满之时,各大音乐公司争相开出...EMI中国区主席黄伟翔透露,虽然是巨资与胡彦斌续约3年,但公司预计胡将为EMI带来近亿的巨大收入。

360截图20170920175945847.jpg

  2015年,他创立了以乐队形式为基础的音乐教育类 APP,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多了一层身份,胡彦斌也越发认识到了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我花三年的时间,现在公司应该有400多个员工,一个月的工资可能就要发几百万。”

  本人就是胡彦斌,

  斌斌胡老板声称自己创业开公司,

  管理着400多名员工,

  每个月薪资就要花出几百万,

  每行每业都不太容易,

  在容易过气的娱乐圈里更容易遭到淘汰,

  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猜你感兴趣:

1.郑爽现任男友是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