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八卦 >

胡彦斌公司做什么的 胡彦斌做什么生意

2017-09-21 17:08:00

编辑:思晴

来源:公众娱乐网

胡彦斌最近频繁的上热搜,之前是因为与郑爽的恋情相捆绑,这不禁让很多胡彦斌更多的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胡彦斌自己成立了一家公司,是做什么生意的呢?下面随小编看看。 胡彦斌公司做什么的 上周日(9月17日)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胡彦斌成功揭面。 玩兴大

[...]

  “玩兴大发”的他在演唱中模仿了许多歌手,笑着感叹“一旦戴上面具,就好像内心的小魔鬼跑出来”。

  化作“赞助商”的他也让大家看到了他的企业家情怀。

360截图20170920175920719.jpg

  上周的《蒙面》中,一曲《小半》终于让胡彦斌真实的声线和唱功无处可藏,最终被猜评团成功识破。

  早在第二期节目里,他就曾以“混淆视听法”躲过一次身份的泄漏,在独唱《背叛》中,他一举模仿了张宇、郭富城、李宗盛等多位知名歌手,让猜评团在好无头绪的同时也齐呼“amazing”。

  而现在突然揭面,在玩性大发的胡彦斌看来还有些不过瘾:“我当然希望可以把游戏进行得久一点。

  我去模仿别人,就是想要别人猜错嘛,所以被猜出来的那一刻我还蛮失望的。”他笑着表示自己甚至可以和同期揭面的黎明一起再凑个“四大天王”:“今天黎明跟我一起揭面的,然后我模仿了张学友,模仿了刘德华,还差一个郭富城,四大天王我都可以模仿。”

  本想“唱遍四大天王”,却因被猜出二提前终止“任务”,胡彦斌坦言自己揭面心情很复杂:“我四大天王还没有唱完,还想出出气往下再演,但是被他们猜到了,所以自己都很矛盾的。

360截图20170920175926957.jpg

  有时候他们(猜评团)说我模仿,就很想把面具摘下来跟他们对峙,但想想又要忍一忍。”面具下的胡彦斌不仅说话尺度更轻松,舞台表现也堪称“放飞自我”。

  除了大跳《笨小孩》活跃到让自己难以相信,更在小才艺环节变身“四小天鹅”首秀芭蕾。

  谈及这段小才艺,胡彦斌也哈哈大笑:“其实我这个人生活中还挺无趣的,因为我没有什么才艺。但是既然他们帮我想到了,我一定要努力做完,这是艺人的基本素质。”

  胡彦斌做什么生意

  胡彦斌尚是新人的时候就签约了EMI,至今已是5年。

  他在乐坛的地位已是今非昔比,所以约满之时,各大音乐公司争相开出...EMI中国区主席黄伟翔透露,虽然是巨资与胡彦斌续约3年,但公司预计胡将为EMI带来近亿的巨大收入。

360截图20170920175945847.jpg

  2015年,他创立了以乐队形式为基础的音乐教育类 APP,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多了一层身份,胡彦斌也越发认识到了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我花三年的时间,现在公司应该有400多个员工,一个月的工资可能就要发几百万。”

  本人就是胡彦斌,

  斌斌胡老板声称自己创业开公司,

  管理着400多名员工,

  每个月薪资就要花出几百万,

  每行每业都不太容易,

  在容易过气的娱乐圈里更容易遭到淘汰,

  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猜你感兴趣:

1.郑爽现任男友是谁

为我推荐

  • 鹿晗和关晓彤身高差是多少 鹿晗比关晓彤高吗

    鹿晗和关晓彤恋情备受关注,那么关晓彤和鹿晗的真实身高相差多少?鹿晗比关晓彤高吗?高多少?他们相比谁更高?关晓彤有多高?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和关晓彤身高差 鹿晗比关晓彤高5cm 鹿晗的身高是178cm 关晓彤的身高是173cm 鹿晗个人资料介绍 鹿晗(LU HAN),199

    2017-10-10

  • 鹿晗和关晓彤最近在演什么电视剧 甜蜜暴击剧情介绍

    鹿晗和关晓彤近日已经公开恋情了,据悉他们因戏生情。那么鹿晗和关晓彤最近在演什么电视剧呢?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和关晓彤最近在演什么电视剧 《甜蜜暴击》是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由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

    2017-10-10

  • 鹿晗和关晓彤相差几岁 关晓彤今年几岁

    鹿晗和关晓彤恋情备受关注,那么鹿晗和关晓彤年龄相差多少岁?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和关晓彤相差几岁 鹿晗比关晓彤大7岁4个月 鹿晗生于1990年4月20日,今年27岁 关晓彤生于1997年9月17日,今年20岁 鹿晗个人资料介绍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

    2017-10-10

  • 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 毛晓彤和mike什么关系

    近日,毛晓彤和陈翔貌似已经分手了,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和mike有关系,那么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和mike什么关系?mike喜欢毛晓彤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和mike什么关系 mike喜欢毛晓彤吗毛晓彤和陈翔两人因为新神雕侠侣结缘后,不但

    2017-10-08

  • 陈翔出轨孙骁骁闺蜜是真的吗 江铠同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近日,机智的网友发现毛晓彤微博取关了陈翔,今日陈翔承认分手就上了微博热搜,那么陈翔出轨孙骁骁闺蜜江铠同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陈翔承认与毛晓彤分手 陈翔与毛晓彤恋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粉丝之间还是挺看好这段恋情的。被传出两人分手,实在可惜 鞋合

    2017-10-08

  • 陈翔被毛晓彤闺蜜捉奸在床是真的吗 陈翔出轨对象是谁是江铠同吗

    陈翔与相恋四年的圈内女友毛晓彤分手上了热搜,两人为什么分手呢?陈翔微博下孙骁骁回复被毛晓彤闺蜜怼,疑似爆料陈翔被捉奸在床,出轨对象为江铠同,这信息量有点大啊!下面随小编看看。 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 早先毛晓彤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从没想象过这

    2017-10-08

  • 阿娇新恋情曝光 阿娇现任男友是谁个人资料婚史

    阿娇自从艳照门事件之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就连恋情也没见她公开过,近日,阿娇大方承认新恋情,男友赖弘国是一名医生,具体情况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阿娇新恋情遭曝光 钟欣潼(阿娇)这么多年都没有公开承认恋情,虽然传闻中的绯闻男友很多,但每次都被

    2017-10-08

  • 阿娇男朋友是谁 钟欣桐阿娇男朋友个人资料曝光

    阿娇恋情曝光,男友是谁?据悉男友为一名诊所的医生,通过诊所承认恋情:我很喜欢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而阿娇对此也承认了。下面随小编看看。 阿娇恋情曝光 阿娇因早前与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后,再没传过恋情和绯闻了,近日,阿娇恋

    2017-10-08

  • 鹿晗关晓彤是怎么认识的 公布恋爱是炒作吗

    今天中午,鹿晗突然发布一条微博,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随后,关晓彤也在底下回复了,按理说,鹿晗不像是会拿这种事炒作的人,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真是假?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炒作吗 相信很多人想象过鹿晗的恋爱对象会是谁,但绝对猜不到会是关

    2017-10-08

  •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是炒作还是真的

    鹿晗和关晓彤微博公开恋情惊呆一片网友,两人因拍摄电视剧甜蜜暴击相识,此次是真相爱还是炒作?这对情侣组合不少网友不看好,两人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呢?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情出道以来鹿晗一直没有什么大绯闻,最引发网友关注的也只有和迪

    2017-10-08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