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八卦 >

李枫晒律师函 李枫郭敬明事件始末

2017-09-25 16:51:54

编辑:思晴

来源:公众娱乐网

一个月前沉寂的娱乐圈,由于李枫的一记GAY门,让郭敬明、朱梓骁等登上热搜榜,很多以前的黑料也被网友们一一揭出,有传言说朱梓骁这几年沉寂和落寞都是因为郭敬明打压。下面随小编看看。 李枫晒律师函 李枫郭敬明事件始末 2013年前,朱梓骁可以说是非常火,

  一个月前沉寂的娱乐圈,由于李枫的一记GAY门,让郭敬明、朱梓骁等登上热搜榜,很多以前的黑料也被网友们一一揭出,有传言说朱梓骁这几年沉寂和落寞都是因为郭敬明打压。下面随小编看看。

  李枫晒律师函 李枫郭敬明事件始末

  2013年前,朱梓骁可以说是非常火,那个时候他是快乐大本营的常客,各类电视剧热邀的男星。2012年更是将他推向了事业的高峰,参加百变大咖秀,让很多人又认识了另一个不一样的朱梓骁,幽默搞笑又帅气。让人很快忘记了他是否是不是同性恋的事情。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 未来的三年内没有收入

  而此后,朱梓骁便趋于沉寂,上个月上了热搜,是因为郭敬明再被旗下的签约作者爆料说,郭敬明对他进行过不止一次的性侵,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网友:吃瓜群众们又有热闹看了

  而朱梓骁的肛裂事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各网站上的帖子都说的绘声绘色,

  面对李枫的爆料,郭敬明,只发了2句话: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网友:吃瓜群众们又有热闹看了

  调皮的网友们对他的这两句话,进行了调侃:1、完全处理。2已让律师捏造。

  而微博里对于郭敬明的这条微博,网友们有支持的,也有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网友:吃瓜群众们又有热闹看了

  昨天晚上,一部李枫接受采访的视频在网上被晒出,采访中,李枫说到,不要再买他之前出过的书,因为这样钱会留到郭敬明的口袋: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网友:吃瓜群众们又有热闹看了

为我推荐

  • 鹿晗和关晓彤身高差是多少 鹿晗比关晓彤高吗

    鹿晗和关晓彤恋情备受关注,那么关晓彤和鹿晗的真实身高相差多少?鹿晗比关晓彤高吗?高多少?他们相比谁更高?关晓彤有多高?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和关晓彤身高差 鹿晗比关晓彤高5cm 鹿晗的身高是178cm 关晓彤的身高是173cm 鹿晗个人资料介绍 鹿晗(LU HAN),199

    2017-10-10

  • 鹿晗和关晓彤最近在演什么电视剧 甜蜜暴击剧情介绍

    鹿晗和关晓彤近日已经公开恋情了,据悉他们因戏生情。那么鹿晗和关晓彤最近在演什么电视剧呢?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和关晓彤最近在演什么电视剧 《甜蜜暴击》是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由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

    2017-10-10

  • 鹿晗和关晓彤相差几岁 关晓彤今年几岁

    鹿晗和关晓彤恋情备受关注,那么鹿晗和关晓彤年龄相差多少岁?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和关晓彤相差几岁 鹿晗比关晓彤大7岁4个月 鹿晗生于1990年4月20日,今年27岁 关晓彤生于1997年9月17日,今年20岁 鹿晗个人资料介绍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

    2017-10-10

  • 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 毛晓彤和mike什么关系

    近日,毛晓彤和陈翔貌似已经分手了,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和mike有关系,那么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和mike什么关系?mike喜欢毛晓彤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和mike什么关系 mike喜欢毛晓彤吗毛晓彤和陈翔两人因为新神雕侠侣结缘后,不但

    2017-10-08

  • 陈翔出轨孙骁骁闺蜜是真的吗 江铠同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近日,机智的网友发现毛晓彤微博取关了陈翔,今日陈翔承认分手就上了微博热搜,那么陈翔出轨孙骁骁闺蜜江铠同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陈翔承认与毛晓彤分手 陈翔与毛晓彤恋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粉丝之间还是挺看好这段恋情的。被传出两人分手,实在可惜 鞋合

    2017-10-08

  • 陈翔被毛晓彤闺蜜捉奸在床是真的吗 陈翔出轨对象是谁是江铠同吗

    陈翔与相恋四年的圈内女友毛晓彤分手上了热搜,两人为什么分手呢?陈翔微博下孙骁骁回复被毛晓彤闺蜜怼,疑似爆料陈翔被捉奸在床,出轨对象为江铠同,这信息量有点大啊!下面随小编看看。 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 早先毛晓彤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从没想象过这

    2017-10-08

  • 阿娇新恋情曝光 阿娇现任男友是谁个人资料婚史

    阿娇自从艳照门事件之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就连恋情也没见她公开过,近日,阿娇大方承认新恋情,男友赖弘国是一名医生,具体情况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阿娇新恋情遭曝光 钟欣潼(阿娇)这么多年都没有公开承认恋情,虽然传闻中的绯闻男友很多,但每次都被

    2017-10-08

  • 阿娇男朋友是谁 钟欣桐阿娇男朋友个人资料曝光

    阿娇恋情曝光,男友是谁?据悉男友为一名诊所的医生,通过诊所承认恋情:我很喜欢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而阿娇对此也承认了。下面随小编看看。 阿娇恋情曝光 阿娇因早前与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后,再没传过恋情和绯闻了,近日,阿娇恋

    2017-10-08

  • 鹿晗关晓彤是怎么认识的 公布恋爱是炒作吗

    今天中午,鹿晗突然发布一条微博,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随后,关晓彤也在底下回复了,按理说,鹿晗不像是会拿这种事炒作的人,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真是假?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炒作吗 相信很多人想象过鹿晗的恋爱对象会是谁,但绝对猜不到会是关

    2017-10-08

  •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是炒作还是真的

    鹿晗和关晓彤微博公开恋情惊呆一片网友,两人因拍摄电视剧甜蜜暴击相识,此次是真相爱还是炒作?这对情侣组合不少网友不看好,两人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呢?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情出道以来鹿晗一直没有什么大绯闻,最引发网友关注的也只有和迪

    2017-10-08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