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八卦

李枫晒律师函 李枫郭敬明事件始末

明星八卦 2017-09-25 手机版

  一个月前沉寂的娱乐圈,由于李枫的一记GAY门,让郭敬明、朱梓骁等登上热搜榜,很多以前的黑料也被网友们一一揭出,有传言说朱梓骁这几年沉寂和落寞都是因为郭敬明打压。下面随小编看看。

  李枫晒律师函 李枫郭敬明事件始末

  2013年前,朱梓骁可以说是非常火,那个时候他是快乐大本营的常客,各类电视剧热邀的男星。2012年更是将他推向了事业的高峰,参加百变大咖秀,让很多人又认识了另一个不一样的朱梓骁,幽默搞笑又帅气。让人很快忘记了他是否是不是同性恋的事情。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 未来的三年内没有收入

  而此后,朱梓骁便趋于沉寂,上个月上了热搜,是因为郭敬明再被旗下的签约作者爆料说,郭敬明对他进行过不止一次的性侵,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网友:吃瓜群众们又有热闹看了

  而朱梓骁的肛裂事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各网站上的帖子都说的绘声绘色,

  面对李枫的爆料,郭敬明,只发了2句话: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网友:吃瓜群众们又有热闹看了

  调皮的网友们对他的这两句话,进行了调侃:1、完全处理。2已让律师捏造。

  而微博里对于郭敬明的这条微博,网友们有支持的,也有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网友:吃瓜群众们又有热闹看了

  昨天晚上,一部李枫接受采访的视频在网上被晒出,采访中,李枫说到,不要再买他之前出过的书,因为这样钱会留到郭敬明的口袋:

李枫爆料:郭敬明不会轻易放过我,网友:吃瓜群众们又有热闹看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