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八卦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最新进展 马蓉疑承认多层不正当关系

明星八卦 2017-09-27 手机版

  自从宋喆被抓之后。那些见不得光的一系列人物也都被牵连出来!王永飞最终也露出水面。马蓉现在可谓是自身难保了!下面随小编看看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最新进展。

又有新进展王宝强马蓉离婚案 马蓉终于承认有多层不正当关系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最新进展

  王宝强这边是一直保持沉默,但这并不意味善罢甘休。网友谩骂讽刺的一直就没停过。

  马蓉这回终于忍不住在自己微博上反驳:和谁有不正当关系和你们有关系吗?还是管好自己家后园吧。

又有新进展王宝强马蓉离婚案 马蓉终于承认有多层不正当关系

  这一说真是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貌似说出她跟宋喆,王永飞之间存在多层非正当关系!

  小编只能说够强悍!一个人还不行,又多了一个!

  这段回复也激起不少网友的鄙视,并留言称:都做到这份上了,还说的理直气壮,比可耻,你可真是天下无人能及。

又有新进展王宝强马蓉离婚案 马蓉终于承认有多层不正当关系

  之后马蓉又在微博发话,这可又把网友们气炸了:我是不是应该祝福你们呢,至少还有两个小宝贝陪在我身边,这又是拿孩子威胁王宝强吗?

猜你感兴趣:

1.马蓉微博全文自曝与王宝强婚姻出轨真-相内幕曝光

2.马蓉和宋喆以前就是情侣吗?王宝强起诉离婚财产怎么分割?

3.王宝强离婚案件10月18日开庭审理 王宝强马蓉都会现身吗

4....王宝强马蓉的孩子在哪里上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