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八卦

鹿晗关晓彤是怎么认识的 公布恋爱是炒作吗

明星八卦 2017-10-08 手机版

  今天中午,鹿晗突然发布一条微博,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随后,关晓彤也在底下回复了,按理说,鹿晗不像是会拿这种事炒作的人,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真是假?下面随小编看看。

  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炒作吗

  相信很多人想象过鹿晗的恋爱对象会是谁,但绝对猜不到会是关晓彤吧,俩人从没有传过绯闻,但是鹿晗这突然一公开,吓坏了不少网友,很多人觉得是炒作,也有人觉得关晓彤都回复了,一定是真的,而且依照鹿晗的性格,也不像是会拿这种事炒作的人。

  今天中午12点,鹿晗在微博公布恋情,正式介绍女友关晓彤。

  随后关晓彤也作出回应,直接喊话鹿晗,并比心。

  这可真是有点莫名其妙,不少网友怀疑是新剧的宣传手法?(如果这是宣传,脱粉回踩是免不了吧?)

  很快双方工作室也转发回应。

  而经纪公司的媒体群里,宣传也已经确认了两人恋爱的消息。

  因为恋情来得猝不及防,微博也瘫了……

  所以在国庆节快上班前,还被喂了一嘴狗粮,这真是很可以了!!

  and想问一下鹿晗粉丝今天的心情……

  鹿晗关晓彤是怎么认识的

  鹿晗和关晓彤早前一起合作电视剧,双方接触不少,但谁也没有预料到会有这一出。

  早前鹿晗的绯闻女友是迪丽热巴,两人在微博上的一些举动还引起了腥风血雨,如今真相大白,迪丽热巴可以松一口气了。

  今天鹿晗和关晓彤恋情曝光,也让很多秀恩爱撒狗粮的蛛丝马迹彻底暴露了。两人今年新年的两条微博,就是在同一地点拍摄的。

  网友评论

  大家觉得是假的点赞

  不希望他们在一起的点赞

  一定是电视剧的宣传。一定是。

  哥哥 我们心脏不好

  来,给我们讲讲过程,让哥哥们也替你开心下

  愿望达成,祝福哟,各种欢腾雀跃起来吧。

  啊啊啊啊卧槽干嘛你 被盗号啦!你的超爸爸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说实话,你说有女朋友我信,但你说自己选择女朋友是关晓彤我不信

  意思这是铁锤了!!! 关晓彤抢夫之仇不共戴天

  来,给我们讲讲过程,让哥哥们也替你开心下

  同意恋爱,关晓彤就算了吧。

  就是欣赏的男生和最讨厌的女生在一起了

猜你感兴趣:

1.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是炒作还是真的

2.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