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八卦

于文文有没有男朋友 个人背景资料是什么

明星八卦 2018-01-09 手机版

  于文文有没有男朋友呢?于文文自从跟《前任3》后大火,大家都对其身世非常的关心。下面是小编为您整理的于文文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于文文有没有男朋友

  于文文,女,1989年11月07日出生于中国辽宁大连,加拿大华裔,创作型歌手,演员。

  2015年5月27日下午,歌手于文文携首张专辑《斗志》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以新专辑中的英文原创歌曲《Want you back》开场。谈及这首原创歌曲,于文文称这首歌写的是一个关于分手的故事,而创作灵感就来自她的朋友。

  “这首歌是为我一个好朋友写的,是她自己亲身的经历,我写歌的过程就是把生活里的灵感来源记录下来的一个过程。”于文文说。

  于文文曾就读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回忆那段学习生活,于文文称,在学校中向老师学习到了很多。“首先认识了非常专业的音乐方面的同学,每一位老师也非常认真,不仅学到了音乐方面的知识,也学到了他们在制作音乐上认真的态度。”于文文说。

  谈及自己对于选择男友的标准,于文文爽快的表示起码要会做饭,对自己好就行了。

  “起码要会做饭,因为我不会,我自己不会嘛,要不然饿死了。至于长相性格嘛,对我好就行了。”于文文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