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剧透

异地恋电视剧时南是谁演的_时南扮演者个人资料

节目剧透 2017-08-16 手机版

  电视剧《异地恋》开播,剧中时南是谁演的?异地恋时南扮演者个人资料是什么?异地恋时南结局怎么样了?下面是Vanky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异地恋电视剧时南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异地恋电视剧时南是谁演的_时南扮演者个人资料

  异地恋电视剧时南是谁演的

  金立定制网剧《异地恋》讲述了海归博士方佐与“勿忘岛”之花时南因一段因缘际会引起的爱情,一场浪漫感人的异地恋,一个专属于恋人们的唯美爱情故事由此拉开序幕,二人在相爱的同时也开始被迫的接受异地恋的考验,接受即将发生的重重困难与考验。下面一起来看女主时南的相关剧情介绍吧。

  剧中时南是“勿忘岛”之花,当地教师一枚,同时也是一个大龄剩女,当她与海归教授方佐相遇之后,两人不打不相识,慢慢互生好感,而后方佐无意间发现时南正是当年车祸救他的“超人”女孩,就此展开了一段动人心魄的浪漫爱情之旅。

  异地恋时南扮演者个人资料

  据悉《异地恋》网剧中女主时南的扮演者是演员朱俊玮,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参演作家潘婷担任总制片人、导演、编剧的金立定制剧《异地恋》,在剧中饰演剩女时南;同年,参演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3》,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白秋子。

  朱俊玮个人简介

  中文名:朱俊玮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异地恋》《恶魔少爷别问我3》

  异地恋剧情介绍

  金立集团、剧匠影视出品,潘婷担任总制片人、导演、编剧的定制剧《异地恋》,由李嘉文、毛方圆、朱俊玮等演员主演。

  海归博士方佐(李嘉文饰演)与“勿忘岛”之花时南(朱俊玮饰演)因一段因缘际会引起的爱情,一场浪漫感人的异地恋,一个专属于恋人们的唯美爱情故事由此拉开序幕,二人在相爱的同时也开始被迫的接受异地恋的考验,接受即将发生的重重困难与考验。

异地恋相关文章:

1.情侣情话暖心语句

2.马龙结婚了吗

3.张大奕的家庭背景后台曝光

4.陈伟霆和baby露骨短信是真的吗

5.网名女生简单气质2017

6.鹿晗迪丽热巴关系怎么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