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剧透

秦时丽人明月心楚夫人原型_楚夫人最后的结局怎样

节目剧透 2017-08-18 手机版

  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又有新人物登场了,她就是楚夫人。华阳祖太后曾经多次推荐嬴政立楚夫人为后,那么历史上有楚夫人这个人物吗?下面是Vanky小编为大家整理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秦时丽人明月心楚夫人原型_楚夫人最后的结局怎样

  秦时丽人明月心楚夫人是谁演的

  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楚夫人这个角色是由演员王汀饰演的。王汀,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在日本学习并以主持人身份出道,拍摄电影《秃鹰》等;2013年主演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该剧是王汀在国内荧屏发展的正式开始。2014年主演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

  2015年主演抗日情感剧《铁在烧》,这是王汀第一次拍摄战争剧。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剧中饰演颜值高学历高智商高的“三高白骨精”——凯西。2016年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下一站别离》、《盲约》。那么王汀在《秦时丽人明月心》剧中饰演的楚夫人是个怎样的角色?一起往下了解一下吧!

  秦时丽人明月心楚夫人角色介绍

  由张彬彬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正在热播,在剧中秦王嬴政虽然有着俾睨天下的野心,但是对公孙丽始终是一腔柔情。哪怕他后宫里的女人众多,其中的几位夫人更是出身不凡,容貌惊艳。但是嬴政却对她们一点都不感兴趣,心心念念所想的就只有公孙丽一个人。

  剧中华阳祖太后曾经多次提议过要让嬴政立后,而她所推荐的人选正是楚夫人,也许很多人都好奇这个被华阳称作若儿的楚夫人究竟是什么来头?原来楚夫人与华阳祖太后一样,都是来自于楚国,是楚国的公主。在剧中楚夫人比较端庄贤淑,那么历史上有这个人物吗?她的原型是谁?

[...]

秦时丽人明月心相关文章:

1.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搞大谁的肚子

2.张天爱延误睡机场 床戏太多乳环事件持续发酵

3.我的前半生卓渐清前妻是谁为什么离婚

4.节目剧透

5.守卫者浮出水面301研究所卧底身份

6.秦时丽人明月心一周更新几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