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剧透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1月6日嘉宾是谁

节目剧透 2018-01-04 手机版

  1月6日周六晚,李冰冰和吴尊将携由两人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谜巢》登上开年第一期《快乐大本营》,为夺得最终的宝藏,携手冒险闯关之旅,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嘉宾

  在节目一开始,李冰冰吴尊携手登场,在做介绍时吴尊开玩笑说自己是个不听姐姐话的弟弟,而后来的环节中更是坑姐姐不商量。在默契大考验环节,本该默契十足的两人却互相挖坑,在被李冰冰问到说出最忍受不了老婆的三个缺点时,吴尊险些招架不住马上大喊你们要害我呀,好在最后机智化解,现场观众反被撒狗粮。

  吴尊也反击李冰冰,被问男友最受不了你的三个点,这两个人是杠上了。谁曾想在吴尊李冰冰互怼的时候吴昕也无辜中枪,吴昕被拷问潘玮柏身上你最受不了的三个缺点?吴昕害羞捂脸,这是啥节奏啊!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吴尊被问的是老婆,李冰冰被问的是男友,吴昕被问的是潘玮柏,说是朋友关系是不是网友都不买账啊,2018年开年就搞大事情,莫非潘玮柏和吴昕是要承认关系了?

  据悉电影《谜巢》讲述了年轻的考古研究员卢克深入一座古墓探险,但随即却与家人失联,卢克的姐姐生物学博士嘉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救援队,前往古墓寻找失踪的弟弟,却意外闯入神秘的地下世界,一行人深陷绝境亡命求生。

  充满青春活力的型男吴尊加盟本片饰演李冰冰的弟弟卢克,一个爱冒险、有雄心的考古学家,卢克正是本片开启神秘地宫大门的重要人物,也是展开搜救行动的主要原因。

  在吴尊看来,《谜巢》带有的动作冒险元素是自己一直想尝试的电影类型,全新的角色设定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在压力之外,这恰恰是身为演员最幸福的地方。“因为我有机会体验不同人的生活,这是作为演员最大的幸福”,参与《谜巢》也是一次乐在其中的冒险,因为电影里神秘的地下世界“绝对可以让每一个演员和观众为之着迷”。

猜你喜欢:

1.快乐大本营X玖少年团参加是哪期播出

2.邓超彭于晏参加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