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资讯 > 热点资讯 >

我觉得还可以是什么梗_我觉得ok梗是怎么来的_我觉得还可以表情包

2017-08-04 14:49:09

编辑:芷婷

来源:公众娱乐网

最近我觉得还可以这个梗快要被人玩坏了,那么我觉得还可以是什么梗? 我觉得ok梗是怎么来的呢?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了我觉得还可以表情包,一起来看看吧。 我觉得还可以是什么梗 这是是《中国有嘻哈》节目制作人热狗(mc hotdog)在节目中说到的一句话。在评选过

[...]

  这是是《中国有嘻哈》节目制作人热狗(mc hotdog)在节目中说到的一句话。在评选过程中,两人经常会对选手发表这样的评价,后来有网友制作恶搞影片把两人的口头禅作为恶搞对象让更多的人对其熟知。

  我觉得ok梗是怎么来的

  随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走红,就有有网友制作成了相关的恶搞影片,称之为《台湾有嘻哈》,视频中把节目里比较有话题性,尤其是制作人们常用口头禅作为恶搞对象加工放大,比如说吴亦凡的“还有freestyle吗”、张震岳的“我觉得不行,我觉得很普通”、热狗(mc hotdog)的“我觉得其实可以,我觉得OK”让更多的人对其熟知。

  我觉得还可以表情包

[...]

猜你喜欢:

1.中国有嘻哈吴亦凡freestyle是什么梗

2.请开始你的表演是什么梗

3.我觉得不行是什么梗

4.可以穿在身上的空调是衣真的吗

为我推荐

  • 身份证eID新技术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怎么保护个人信息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2016年通过不同渠道泄露的个人信息达65亿条次,也就是说,平均每个人的个人信息被至少泄露了5次。身份证eID新技术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呢?怎么保护个人信息?下面是小编为您整理的身份证eID资讯,一起来看看吧! 身份证eID新技术是什么有什么

    2017-09-25

  • 李枫爆料郭敬明性骚扰后 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作家李枫的一段接受采访的视频被曝光,视频中李枫亲口讲述了郭敬明对他进行性骚扰的经过。爆料郭敬明性骚扰后,详细叙述了和郭敬明同住的两天两夜,语气中有些哽咽。在这之前郭敬明已经发起了刑事自诉,如果败诉,李枫是要承担刑事责任的。他也强调面

    2017-09-23

  • iPhone 8为什么线下开售生意惨淡 iPhone 8生意惨淡原因介绍

    iPhone 8为什么线下开售生意惨淡?9月22日正是苹果iPhone 8、iPhone8 Plus正式开卖的日子。此前在苹果官网和天猫商城参与预约的用户最早将在今天收到心仪的手机,如果你选择的是线下自提的话,也可在今天到苹果专营店去取货。从目前网络上对于iPhone 8首日开

    2017-09-23

  • 女生寝室摔伤离世 疑从上铺摔下导致

    9月17日早,就读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日语专业的大四女生小王在寝室摔倒后不幸离世。事发时,其他四名舍友也在起床,刷牙或者洗衣服,还有一名同学还在睡觉。小王摔倒的过程,没人看到。谁也不清楚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警方排除了他杀可能性,医生诊

    2017-09-22

  • ios11怎么降级到ios10 ios11退回ios10方法介绍

    ios11怎么降级到ios10 ?ios11发布已经过去两天了,接收到推送的朋友肯定也已经尝试体验了一下,一些网友表示这种体验并没有很好,毕竟一些机型升级完之后会变得特别卡,所以就有朋友想要退回到ios10,那么ios11怎么降级到ios10 呢?ios11退回ios10有什么办法?

    2017-09-22

  • 学生举报学校补课遭劝退:我很骄傲但心疼班主任

    江西一名高中生因举报学校违规补课收费被劝退,引起轩然大波。如今校方向他道歉,但他不愿意接受,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他认为班主任的劝退微信是在给学校背锅,称我很骄傲但心疼班主任。 学生举报学校补课遭劝退:我很骄傲但心疼班主任 16岁的少年刘文

    2017-09-22

  • 世界女首富欧莱雅女继承人去世 莉莉安·贝当古个人背景资料简介

    法国女商人、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创始人的女儿莉莉安贝当古于21日去世,享年94岁。目前,创立欧莱雅集团的贝当古家族共拥有欧莱雅33%的股份。莉莉安贝当古之前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她在福布斯杂志2017年财富排名第14,身价估计为395亿美元。 世界女

    2017-09-22

  • 多地叫停共享电动自行车最新消息:交通部重申不鼓励发展

    交通部明确提出不鼓励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因为当前市场上投放的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普遍超标、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火灾隐患突出、车辆运行安全风险高、电池污染问题严重,建议各地审慎对待,从严掌握。 多地叫停共享电动自行车最新消息:交通部重申不

    2017-09-22

  • “双一流”大学和985有什么区别 分成AB两类的原因是什么

    9月21日,双一流大学名单终于公布,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其中A类36所,B类6所。与此前39所985相比,新疆大学、云南大学、郑州大学三所高校跻身42所一流建设高校。那么双一流大学和985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要分成AB两类?下面是小编为您整理的双一流大学资讯,

    2017-09-22

  • 双一流高校名单发布 什么是双一流大学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双一流高校名单发布 据央视新闻报道,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7-09-21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