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百科 > 《阿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_阿朵身高微博地址》正文

阿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_阿朵身高微博地址

体育小百科【娱乐百科】 编辑:飘丽 发布时间:2017-08-12 18:33:46

  阿朵,女,土家族姑娘,中国大陆女艺人。所属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那么你知道阿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有哪些吗?下面是阿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欢迎查阅。

阿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_阿朵身高微博地址

  阿朵人物简介

  最喜欢的口头禅:真的吗?

  最讨厌的事:欺骗

  最喜欢的运动:拳击

  最喜欢吃的东西:肉

  最喜欢的饮料:水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白色

  最喜欢的动物:幼年的小动物

  最讨厌的动物:肉虫子

  最喜欢的歌手:玛丽亚·凯莉

  最喜欢的演员:莎朗·斯通

  最大的愿望:开个唱

  最感恩的人:苏致远

  最喜爱的颜色:黑色、红色、白色

  最喜爱的食物:辣椒、水果布丁、巧克力

  最喜爱的电影:《时光倒流70年》

  阿朵因为是土家族的关系,从小热爱舞蹈。她既有那个民族所特有的万种风情,又有这个时代所赋予她的时尚和活力。在很小就有人这样评价阿朵:“她的热辣是舞蹈女孩所特有,她身上好像总有种随时可能爆发的性感能量。装扮热辣与猛男贴身热舞,那挑逗的舞蹈场面已让人魂不守舍了,何况还酥胸荡漾大展诱惑。她是千面天后,总像一朵火红的玫瑰,即便在冬天,也在一如既往地怒放.她是美胸皇后,因为她的大号美胸总是随着音乐波涛起伏,让人产生美妙的幻想。”

  阿朵演艺经历

  2007年2月 拍摄时尚杂志《男人装》2月封面 上市三日内全国五十万册销售一空,创此刊销售奇迹。

  2008年12月 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宝藏》。

  2009年1月17号舞林大会的总决赛上,大热门的阿朵败给了印小天,得到了亚军。

  2009年参加央视元宵佳节晚会。

  2009年8月27日参加 2009中国·昆山第五届国际啤酒节开幕式2009年10月6日 参加青岛第十一届中韩歌会。

  2009年12月31日 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开心大典》。

  2010年9月参加中央电视台芜湖月中华情中秋晚会。

  阿朵个人生活

  阿朵曾与高晓松恋爱,现已分手

  她的一首单曲《旋转的时光》,是阿朵为已经失去的恋情而写的,对此她毫不避讳:“那是一个最难熬的夜晚,我写了一首伤感的歌,里面深埋了忧伤,但我把它敲打成节日的钟声,变成一首乘着阳光的歌曲。我想唱出一种精神,告诉自己和善良的人,所有美好的时光都是会旋转的。所以,大家最终听到的不是一首哀伤的情歌,相反是一段轻快的旋律。”

  阿朵说,出席发布会选择一袭红衣意寓“初升的一抹红”,她希望未来在唱歌的同时,还能借助光线的影视资源进军影视圈。谈到与高晓松逝去的那一段情,阿朵说:“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也感谢每一段感情。”不过,吃一堑长一智,经历了感情失败打击后,阿朵对未来另一半的标准不再那样梦幻,“其实没有标准才是最高的标准,我从未设定对方有多少钱、工作如何,但现在我希望另一半忠于爱情,真诚做人。”

  阿朵爆前男友是魔鬼 上节目情绪失控谈感情经历

  阿朵参加了北京电视台《非常说名》栏目的录制。回忆昔日不堪回首的情感经历,性感天后不禁黯然落泪。她称之前分手的男友为“魔鬼”,并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独特的观点:“有爱就会有伤痛,对待爱情你有多期待,就会有多失望!”言谈中透露出了她对逝去往事和旧爱的耿耿于怀。

  阿朵是个爱情至上,甚至可以说为爱情而生的女子。经历过伤害的她在访谈现场透露自己依旧渴望一段普通人的恋情。她说:“我已经快三年没有谈恋爱了!”而与主持人蔡国庆聊起之前为爱痴狂、奋不顾身的经历,痴情阿朵的勇敢而又伤痛的经历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唏嘘一片。被她称为“魔鬼”的前男友是最令他伤心的那个,她说:“我以为我爱上了一个天使,没想到他是个魔鬼!”当年,她每到一个城市都会给他写一封信,写关于自己的心情、感受,但是都没有寄出去,直到感情走到尽头时,她才把很多没有寄出去的信都给撕碎了,而她的心也跟着一起碎了。讲到动情之处阿朵的情绪有些难以控制,她说:“爱情不是光靠努力就可以得来的,就算你付出再多,也不一定会有回报的。而事业却不一样,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付出多少回报就有多少,所以现在的我专注于事业。”

猜你感兴趣:

1.吴忻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2.杨之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3.邹市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4.胡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5.陈若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Copyright © 2010-2017 乾程互联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体育小百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