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百科 >

阿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_阿朵身高微博地址

2017-08-12 18:33:46

编辑:飘丽

来源:公众娱乐网

阿朵,女,土家族姑娘,中国大陆女艺人。所属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那么你知道阿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有哪些吗?下面是阿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欢迎查阅。 阿朵人物简介 最喜欢的口头禅:真的吗? 最讨厌的事:欺骗

[...]

  最喜欢的运动:拳击

  最喜欢吃的东西:肉

  最喜欢的饮料:水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白色

  最喜欢的动物:幼年的小动物

  最讨厌的动物:肉虫子

  最喜欢的歌手:玛丽亚·凯莉

  最喜欢的演员:莎朗·斯通

  最大的愿望:开个唱

  最感恩的人:苏致远

  最喜爱的颜色:黑色、红色、白色

  最喜爱的食物:辣椒、水果布丁、巧克力

  最喜爱的电影:《时光倒流70年》

  阿朵因为是土家族的关系,从小热爱舞蹈。她既有那个民族所特有的万种风情,又有这个时代所赋予她的时尚和活力。在很小就有人这样评价阿朵:“她的热辣是舞蹈女孩所特有,她身上好像总有种随时可能爆发的性感能量。装扮热辣与猛男贴身热舞,那挑逗的舞蹈场面已让人魂不守舍了,何况还酥胸荡漾大展诱惑。她是千面天后,总像一朵火红的玫瑰,即便在冬天,也在一如既往地怒放.她是美胸皇后,因为她的大号美胸总是随着音乐波涛起伏,让人产生美妙的幻想。”

  阿朵演艺经历

  2007年2月 拍摄时尚杂志《男人装》2月封面 上市三日内全国五十万册销售一空,创此刊销售奇迹。

  2008年12月 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宝藏》。

  2009年1月17号舞林大会的总决赛上,大热门的阿朵败给了印小天,得到了亚军。

  2009年参加央视元宵佳节晚会。

  2009年8月27日参加 2009中国·昆山第五届国际啤酒节开幕式2009年10月6日 参加青岛第十一届中韩歌会。

  2009年12月31日 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开心大典》。

  2010年9月参加中央电视台芜湖月中华情中秋晚会。

  阿朵个人生活

  阿朵曾与高晓松恋爱,现已分手

  她的一首单曲《旋转的时光》,是阿朵为已经失去的恋情而写的,对此她毫不避讳:“那是一个最难熬的夜晚,我写了一首伤感的歌,里面深埋了忧伤,但我把它敲打成节日的钟声,变成一首乘着阳光的歌曲。我想唱出一种精神,告诉自己和善良的人,所有美好的时光都是会旋转的。所以,大家最终听到的不是一首哀伤的情歌,相反是一段轻快的旋律。”

  阿朵说,出席发布会选择一袭红衣意寓“初升的一抹红”,她希望未来在唱歌的同时,还能借助光线的影视资源进军影视圈。谈到与高晓松逝去的那一段情,阿朵说:“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也感谢每一段感情。”不过,吃一堑长一智,经历了感情失败打击后,阿朵对未来另一半的标准不再那样梦幻,“其实没有标准才是最高的标准,我从未设定对方有多少钱、工作如何,但现在我希望另一半忠于爱情,真诚做人。”

  阿朵爆前男友是魔鬼 上节目情绪失控谈感情经历

  阿朵参加了北京电视台《非常说名》栏目的录制。回忆昔日不堪回首的情感经历,性感天后不禁黯然落泪。她称之前分手的男友为“魔鬼”,并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独特的观点:“有爱就会有伤痛,对待爱情你有多期待,就会有多失望!”言谈中透露出了她对逝去往事和旧爱的耿耿于怀。

  阿朵是个爱情至上,甚至可以说为爱情而生的女子。经历过伤害的她在访谈现场透露自己依旧渴望一段普通人的恋情。她说:“我已经快三年没有谈恋爱了!”而与主持人蔡国庆聊起之前为爱痴狂、奋不顾身的经历,痴情阿朵的勇敢而又伤痛的经历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唏嘘一片。被她称为“魔鬼”的前男友是最令他伤心的那个,她说:“我以为我爱上了一个天使,没想到他是个魔鬼!”当年,她每到一个城市都会给他写一封信,写关于自己的心情、感受,但是都没有寄出去,直到感情走到尽头时,她才把很多没有寄出去的信都给撕碎了,而她的心也跟着一起碎了。讲到动情之处阿朵的情绪有些难以控制,她说:“爱情不是光靠努力就可以得来的,就算你付出再多,也不一定会有回报的。而事业却不一样,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付出多少回报就有多少,所以现在的我专注于事业。”

猜你感兴趣:

1.吴忻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2.杨之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3.邹市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4.胡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5.陈若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为我推荐

  • 冯女郎苗苗有男友吗 个人资料背景

    她是《特工皇妃楚乔传》中的小七,也是冯导新作《芳华》的女主角。面容姣好的她演技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下面一起看看吧! 冯女郎苗苗有男友吗 众所周知,一旦被大导演看上了,今后的星途就不愁了。当初谋女郎周冬雨一被选中,便是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虽

    2017-09-26

  • 贾静雯好事近了是什么 是有宝宝了吗

    9月25日晚,贾静雯忽然在网上写道:笑成这样,就知道有好事近了!贾静雯好事近了,为此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贾静雯是不是有了四胎宝宝了。下面一起看看吧! 贾静雯好事近了是什么 是有宝宝了吗 也有网友猜测贾静雯是不是打算和修杰楷办婚礼了,虽然贾静雯修杰楷结

    2017-09-26

  • 赵丽颖王子文尴尬撞帽 一个像大妈,一个像少女

    赵丽颖王子文受邀前往巴黎时装周看秀,这可是女星凹造型的好时机。万万没想到赵丽颖王子文却不凑巧的戴了同款的黑色贝雷帽。下面一起看看吧! 赵丽颖王子文尴尬撞帽 演员王子文赵丽颖 赵丽颖当天身穿黑色针织衫,下搭黑色热裤,贝雷帽帅气十足。不过赵丽颖的

    2017-09-26

  • 范玮琪和张韶涵有什么恩怨 范玮琪回应两人恩怨再次升级

    近日,张韶涵与范玮琪成为同一档音乐节目嘉宾,俩人不和渊源又被提起。张韶涵在后台受访时,被问到打死也不会试的造型时,直接点出范范当日的大白造型,并反问:何必呢?而范玮琪被问及此事表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祝福她,很多年没见面,希望她很好。 范玮琪

    2017-09-20

  • 第二季《中国有嘻哈》有哪些神级rapper

    《中国有嘻哈》节目带起了中国嘻哈热,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中国有嘻哈神级rapper吧。 中国有嘻哈神级rapper一、阴三儿 这个组合不用多介绍,由陈昊然,贾玮,孟国栋组成,三个表征迥异却同样乖张狂放的年轻人。一首《老师你好》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代表作:老

    2017-09-20

  • 汪涵妻子杨乐乐被“闺蜜”骗近800万 汪涵妻子杨乐乐个人简介

    日前,新三板公司贵之步实际控制人郑靖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侦查,受骗人是#杨乐乐#,或为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杨乐乐郑靖二人此前交往密切,以闺蜜相称,曾约定杨出资788万购买股份,但截至1月仍未办理相关手续,杨多次要求退还钱款均被拒绝。 汪涵妻子杨乐乐

    2017-09-20

  • 《中国有嘻哈2》导师名单_嘉宾导师阵容名单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确实正在筹备中,节目组打算要邀请周杰伦、陈冠希、欧阳靖和王力宏来当导师。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相关内容吧。 《中国有嘻哈2》导师名单 周杰伦是当之无愧的音乐巨星了,他红了十几年,从90后的青春期红到00后的青春期,而且一点要过气的

    2017-09-20

  • 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谁 袁巴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去年10月底,张雨绮就与相识只有70天的富商袁巴元闪婚。谁料,没过多久袁巴元就被曝出老赖事件。不到一年的时间,袁巴元不仅拖欠工程款又背负巨额赌债。下面一起看看吧! 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谁 张雨绮多好的条件,前男友不靠谱就算了,这次更不靠谱。 说真的

    2017-09-18

  • 杨幂和MC天佑收入如何 网红和明星之间的差距

    这几天杨幂称呼MC天佑为喊麦哥的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起因是这样的,在《明日之子》中杨幂在讲到天佑时称他为喊麦哥,天佑当场发火,称当时想让导演把麦关掉,有话要说,但是导演并没有关,就忍住了。杨幂和MC天佑收入如何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杨幂和MC天佑收

    2017-09-18

  • 薛之谦车祸是怎么回事 李雨桐还原车祸经过

    薛之谦车祸是怎么回事?2013年的那场车祸似乎是薛之谦人生的一次转折。下面一起看看吧! 薛之谦车祸是怎么回事 有些新粉还不知道薛之谦出车祸的事,其实也不奇怪,毕竟老薛之前确实不火,也没什么人关注。当时的爆料说的是车祸是到泰国的时候,坐那种《泰囧》

    2017-09-18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