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百科 > 《李小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_李小萌身高微博地址》正文

李小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_李小萌身高微博地址

体育小百科【娱乐百科】 编辑:飘丽 发布时间:2017-08-12 18:36:33

  李小萌,1985年9月12日出生于天津市和平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级,中国内地女演员。那么你知道李小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有哪些吗?下面是李小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欢迎查阅。

李小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_李小萌身高微博地址

  李小萌早年经历

  1999年,获得天津世界体操锦标赛外国语大赛天津市第一名,连续三届担任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中英文主持。

  2001年,获得首届中国青少年新人艺术选拔大赛“通俗组”唱法青年组金奖。

  2002年,在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上获通俗唱法优秀奖。

  李小萌演艺经历

  2000年,出演黄建新执导电影《谁说我不在乎》,扮演顾小文。

  2001年,获得第21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3年,在第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新秀大赛中,得到最佳新秀奖;获得第4届金鹰新秀大赛新秀与最受媒体关注奖。

  2004年,出演电视剧《我的泪珠儿》,扮演“泪珠儿”严安。

  2005年,出演电视剧《大浴女》,扮演尹小帆。

  2006年,出演由高雄杰执导的喜剧《我不是女生》,获得了第5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新人奖。

  2009年,李小萌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出演由王伟执导的话剧《来世许你个今生》,饰演聂小倩,这是她第一次话剧表演。

  2011年,出演电视剧《卧底》,同年出演电视剧《离婚前规则》,演绎“嘟嘟妹妹”张小凡。

  2012年,参演了由任鸣执导的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饰演轻舞飞扬,并获得了首届北京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以及第三届壹戏剧大赏新锐女演员奖提名。

  2012年,出演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饰演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东北女孩,同年出演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2013年,出演电视剧《十送红军》,饰演叶小桃。7月,出演电影《201413·爱你一世一生》,10月19日与男演员王雷结婚。

  2014年3月,出演改编自路遥的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

  2016年,主演青春爱情年代大戏《爱人同志》。10月,李小萌入围第十一届中国金鹰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提名名单。

  李小萌个人生活

  相爱

  李小萌与王雷因拍摄《大浴女》 而结情坠入爱河。

  王雷出生在大连,2000年毕业于中戏表演专业,现为北京人艺的演员,曾出演过《大浴女》、《金婚》、《我是老板》、《养母生母》等电视剧,也曾出演过多部话剧,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青年演员[2]

  李小萌和王雷经过将近六年的相恋,据悉,两人有意在近期内先领证,然后找时间结婚。2012年11月12日,王雷在新片《战旗》的宣传会上,主动电话连线李小萌并承诺明年秋天成婚。王雷当场表白:“以后你要是生气,就用平底锅拍我。”李小萌则回应:“雷哥,你说话要算数哦。”

  求婚

  2013年1月,两人做客《超级访问》,自曝感情细节和结婚打算,并上演求婚情节。

  大婚

  2013年10月,两人举行婚礼,与王雷共同出演《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的宋丹丹 等人到现场给这对新人送出祝福。王雷的众多圈中好友,宋丹丹、姜武、李健、杜淳、马苏、翟天临、姚芊羽等纷纷现身婚礼,场面相当热闹。

  王雷在婚礼现场表示在今天他只有感谢的心情,他会和李小萌幸福的生活,不辜负大家的关心。而李小萌也表示会和王雷一起努力,认真的生活。西式典礼结束后,一对新人又转战到中式派对现场,证婚人证婚、为父母敬茶、送父母礼物、共切蛋糕等,各类环节一应俱全。王雷与李小萌婚礼后将于近日启程前往美国夏威夷度蜜月。

  怀孕

  2017年2月16日上午,演员王雷在微博晒出两张妻子李小萌的孕肚照,正式宣布怀孕消息,称期待宝宝平安健康降临。

猜你感兴趣:

1.易烊千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2.杨之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3.邹市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4.胡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5.陈若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Copyright © 2010-2017 乾程互联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体育小百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658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