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百科 >

李小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_李小萌身高微博地址

2017-08-12 18:36:33

编辑:飘丽

来源:公众娱乐网

李小萌,1985年9月12日出生于天津市和平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级,中国内地女演员。那么你知道李小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有哪些吗?下面是李小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欢迎查阅。 李小萌早年经历 1999年,获得天津世界体操锦标赛外国语大赛

[...]

  李小萌早年经历

  1999年,获得天津世界体操锦标赛外国语大赛天津市第一名,连续三届担任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中英文主持。

  2001年,获得首届中国青少年新人艺术选拔大赛“通俗组”唱法青年组金奖。

  2002年,在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上获通俗唱法优秀奖。

  李小萌演艺经历

  2000年,出演黄建新执导电影《谁说我不在乎》,扮演顾小文。

  2001年,获得第21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3年,在第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新秀大赛中,得到最佳新秀奖;获得第4届金鹰新秀大赛新秀与最受媒体关注奖。

  2004年,出演电视剧《我的泪珠儿》,扮演“泪珠儿”严安。

  2005年,出演电视剧《大浴女》,扮演尹小帆。

  2006年,出演由高雄杰执导的喜剧《我不是女生》,获得了第5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新人奖。

  2009年,李小萌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出演由王伟执导的话剧《来世许你个今生》,饰演聂小倩,这是她第一次话剧表演。

  2011年,出演电视剧《卧底》,同年出演电视剧《离婚前规则》,演绎“嘟嘟妹妹”张小凡。

  2012年,参演了由任鸣执导的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饰演轻舞飞扬,并获得了首届北京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以及第三届壹戏剧大赏新锐女演员奖提名。

  2012年,出演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饰演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东北女孩,同年出演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2013年,出演电视剧《十送红军》,饰演叶小桃。7月,出演电影《201413·爱你一世一生》,10月19日与男演员王雷结婚。

  2014年3月,出演改编自路遥的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

  2016年,主演青春爱情年代大戏《爱人同志》。10月,李小萌入围第十一届中国金鹰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提名名单。

  李小萌个人生活

  相爱

  李小萌与王雷因拍摄《大浴女》 而结情坠入爱河。

  王雷出生在大连,2000年毕业于中戏表演专业,现为北京人艺的演员,曾出演过《大浴女》、《金婚》、《我是老板》、《养母生母》等电视剧,也曾出演过多部话剧,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青年演员[2]

  李小萌和王雷经过将近六年的相恋,据悉,两人有意在近期内先领证,然后找时间结婚。2012年11月12日,王雷在新片《战旗》的宣传会上,主动电话连线李小萌并承诺明年秋天成婚。王雷当场表白:“以后你要是生气,就用平底锅拍我。”李小萌则回应:“雷哥,你说话要算数哦。”

  求婚

  2013年1月,两人做客《超级访问》,自曝感情细节和结婚打算,并上演求婚情节。

  大婚

  2013年10月,两人举行婚礼,与王雷共同出演《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的宋丹丹 等人到现场给这对新人送出祝福。王雷的众多圈中好友,宋丹丹、姜武、李健、杜淳、马苏、翟天临、姚芊羽等纷纷现身婚礼,场面相当热闹。

  王雷在婚礼现场表示在今天他只有感谢的心情,他会和李小萌幸福的生活,不辜负大家的关心。而李小萌也表示会和王雷一起努力,认真的生活。西式典礼结束后,一对新人又转战到中式派对现场,证婚人证婚、为父母敬茶、送父母礼物、共切蛋糕等,各类环节一应俱全。王雷与李小萌婚礼后将于近日启程前往美国夏威夷度蜜月。

  怀孕

  2017年2月16日上午,演员王雷在微博晒出两张妻子李小萌的孕肚照,正式宣布怀孕消息,称期待宝宝平安健康降临。

猜你感兴趣:

1.易烊千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2.杨之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3.邹市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4.胡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5.陈若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为我推荐

  • 冯女郎苗苗有男友吗 个人资料背景

    她是《特工皇妃楚乔传》中的小七,也是冯导新作《芳华》的女主角。面容姣好的她演技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下面一起看看吧! 冯女郎苗苗有男友吗 众所周知,一旦被大导演看上了,今后的星途就不愁了。当初谋女郎周冬雨一被选中,便是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虽

    2017-09-26

  • 贾静雯好事近了是什么 是有宝宝了吗

    9月25日晚,贾静雯忽然在网上写道:笑成这样,就知道有好事近了!贾静雯好事近了,为此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贾静雯是不是有了四胎宝宝了。下面一起看看吧! 贾静雯好事近了是什么 是有宝宝了吗 也有网友猜测贾静雯是不是打算和修杰楷办婚礼了,虽然贾静雯修杰楷结

    2017-09-26

  • 赵丽颖王子文尴尬撞帽 一个像大妈,一个像少女

    赵丽颖王子文受邀前往巴黎时装周看秀,这可是女星凹造型的好时机。万万没想到赵丽颖王子文却不凑巧的戴了同款的黑色贝雷帽。下面一起看看吧! 赵丽颖王子文尴尬撞帽 演员王子文赵丽颖 赵丽颖当天身穿黑色针织衫,下搭黑色热裤,贝雷帽帅气十足。不过赵丽颖的

    2017-09-26

  • 范玮琪和张韶涵有什么恩怨 范玮琪回应两人恩怨再次升级

    近日,张韶涵与范玮琪成为同一档音乐节目嘉宾,俩人不和渊源又被提起。张韶涵在后台受访时,被问到打死也不会试的造型时,直接点出范范当日的大白造型,并反问:何必呢?而范玮琪被问及此事表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祝福她,很多年没见面,希望她很好。 范玮琪

    2017-09-20

  • 第二季《中国有嘻哈》有哪些神级rapper

    《中国有嘻哈》节目带起了中国嘻哈热,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中国有嘻哈神级rapper吧。 中国有嘻哈神级rapper一、阴三儿 这个组合不用多介绍,由陈昊然,贾玮,孟国栋组成,三个表征迥异却同样乖张狂放的年轻人。一首《老师你好》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代表作:老

    2017-09-20

  • 汪涵妻子杨乐乐被“闺蜜”骗近800万 汪涵妻子杨乐乐个人简介

    日前,新三板公司贵之步实际控制人郑靖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侦查,受骗人是#杨乐乐#,或为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杨乐乐郑靖二人此前交往密切,以闺蜜相称,曾约定杨出资788万购买股份,但截至1月仍未办理相关手续,杨多次要求退还钱款均被拒绝。 汪涵妻子杨乐乐

    2017-09-20

  • 《中国有嘻哈2》导师名单_嘉宾导师阵容名单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确实正在筹备中,节目组打算要邀请周杰伦、陈冠希、欧阳靖和王力宏来当导师。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相关内容吧。 《中国有嘻哈2》导师名单 周杰伦是当之无愧的音乐巨星了,他红了十几年,从90后的青春期红到00后的青春期,而且一点要过气的

    2017-09-20

  • 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谁 袁巴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去年10月底,张雨绮就与相识只有70天的富商袁巴元闪婚。谁料,没过多久袁巴元就被曝出老赖事件。不到一年的时间,袁巴元不仅拖欠工程款又背负巨额赌债。下面一起看看吧! 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谁 张雨绮多好的条件,前男友不靠谱就算了,这次更不靠谱。 说真的

    2017-09-18

  • 杨幂和MC天佑收入如何 网红和明星之间的差距

    这几天杨幂称呼MC天佑为喊麦哥的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起因是这样的,在《明日之子》中杨幂在讲到天佑时称他为喊麦哥,天佑当场发火,称当时想让导演把麦关掉,有话要说,但是导演并没有关,就忍住了。杨幂和MC天佑收入如何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杨幂和MC天佑收

    2017-09-18

  • 薛之谦车祸是怎么回事 李雨桐还原车祸经过

    薛之谦车祸是怎么回事?2013年的那场车祸似乎是薛之谦人生的一次转折。下面一起看看吧! 薛之谦车祸是怎么回事 有些新粉还不知道薛之谦出车祸的事,其实也不奇怪,毕竟老薛之前确实不火,也没什么人关注。当时的爆料说的是车祸是到泰国的时候,坐那种《泰囧》

    2017-09-18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