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百科 >

林依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_林依晨身高微博地址

2017-08-12 18:45:27

编辑:飘丽

来源:公众娱乐网

林依晨,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1982年10月29日出生在台湾省台北市宜兰县。那么你知道林依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有哪些吗?下面是林依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欢迎查阅。 林依晨早年经历 2000年,林依晨为了帮弟弟换新电脑,报名参加台北捷运报举办的第一届

[...]

  林依晨早年经历

  2000年,林依晨为了帮弟弟换新电脑,报名参加台北捷运报举办的第一届“捷运超美女”竞赛并获得冠军。

  2001年考入国立政治大学韩文系,随后签约周子娱乐,开始陆续参与一些MV及广告的拍摄。

  林依晨演艺经历

  2002年4月,林依晨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十八岁的约定 》,正式出道;5月11日,在TVBS-G黄金娱乐台节目《元气唱片行》中担任助理主持人,首次主持外景。

  2003年1月12日,主演青春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饰演个性古灵精怪的范小敏;9月12日,在喜剧电影《中国功夫少女组 》中饰演少女组合成员之一叶丽珠。

  2004年2月14日,林依晨主演的个人大银幕处女作《飞跃情海》上映,并凭该影片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4月4日青春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Ⅱ》在台湾中视首播,此剧在播出后收视率平均高达3.7;6月29日,林依晨在青春偶像剧《爱情合约》中饰演网咖的小老板成晓风,并为该剧首次献唱主题曲《孤单北半球》,而这首歌亦获得KTV和手机铃声下载连续12周冠军。

  2005年1月,在古装神话爱情剧《天外飞仙 》中饰演调皮捣蛋的七仙女(小七),上演董永与七仙女的凄美爱情故事,这是其首次挑战古装角色,该剧开播一周便在南京地区的日平均收视率高达3.2,使林依晨在两岸三地赢得了颇高的人气与关注度,正式进军内地市场;9月,主演青春偶像剧《七年级生》,饰演拉拉队队长吴雅莉 ;同年,在偶像剧《恶作剧之吻》中饰演笨拙且不失可爱、莽撞又不失天真的袁湘琴,该剧在台湾播出后不但荣登偶像剧冠军宝座,更是称霸周日尼尔森总排行榜,并以4.53、4.36、4.07包办尼尔森周日收视前三名,随后湖南卫视买下该剧在中国大陆的播出版权,更名为《甜蜜再恋 》于2009年1月首播,引起收视热潮。

  2006年6月主演励志偶像电视剧《东方茱丽叶 》在台湾八大综合台首播,林依晨在剧中饰演个性勇往直前、不畏挫折、具有极大设计天赋的林濑穗,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于2008年7月登陆湖南卫视,收视份额高达3.18%。

  2007年12月,主演的偶像剧《恶作剧之吻 》的续集《恶作剧2吻》在台湾中视首播,以3.43平均收视率达成11连霸,刷新偶像剧有史以来首播最高收视纪录,而林依晨亦凭借此剧荣膺第43届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成为偶像剧史上折桂金钟视后的第一人。

  2008年7月主演武侠剧《射雕英雄传》,饰演冰雪聪明的黄蓉;11月主演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饰演野蛮女友曾善美。

  2009年5月签约爱贝克思(AVEX),进军歌坛;10月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幸福遇见》,专辑发售两天便取得销量突破两万张的成绩;11月13~16日,林依晨受邀在香港葵青剧院主演舞台剧《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这是其首次出演舞台剧,同时挑战小公主、小狐狸及“贱人”等几个高难度角色。

  2010年8月21日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美好的旅行 》,专辑延续林依晨自出道以来一贯的清新自然风格,是其个人魅力在音乐上的一次全景释放,发行次日唱片销售数字达21,688张,突破首张专辑成绩,这也使林依晨在歌手道路上逐渐走向成熟。

  2011年9月2日,林依晨由于身体原因发表声明:将暂停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但并不会退出娱乐圈,未来重心将会放在电影上;18日都市爱情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在民视无线台首播,林依晨在剧中饰演行动力满满、仗义执言的程又青,该剧在播出后以平均收视率2.80的成绩成为2011年民视收视率最高偶像剧,林依晨凭借此剧获得第47届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

  2012年年初,湖南卫视买下《我可能不会爱你 》在中国大陆的播出版权,6月21日于金鹰独播剧场首播,该剧开播便在省级卫视晚间电视剧中取得收视第一的成绩,更以1.29的高收视创造了湖南卫视3个月以来的电视剧收视纪录,此后,该剧还在韩国、香港、日本及新加坡等地区播出,飙高的收视率使得林依晨口碑、人气皆满贯,话题效应一直不断;10月14日,主演的偶像爱情故事《恋爱恐慌症 》在中国内地上映,林依晨饰是一个誓言不再轻易相信爱情的七年级生梁若晴 。

  2013年3月,林依晨推出首部图文书《美好的旅行 》,该书回忆演艺十年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人生各个阶段的思考;8月14日古装青春偶像剧《兰陵王 》于大陆首播,林依晨饰演兰陵王妃杨雪舞,此剧在播出后获得市场份额百分之3.15,46城收视平均收视率百分之1.145的成绩,而大结局不仅问鼎收视冠军,更是创下自身最好收视纪录1.786,同时也创下浙江卫视2012年开播剧的最高收视;9月,林依晨正式暂别演艺圈,赴英国学习一年。

  2014年1月,主演的警匪悬疑喜剧片《甜蜜杀机 》在台湾上映,林依晨在片中饰演刚从警校毕业的暴冲的新进菜鸟女警官高依萍,此影片于3月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10月24日,爱情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 》上映;12月,林依晨于英国伦敦大学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硕士学位毕业。

  2015年12月4日,主演的都市爱情片《杜拉拉追婚记》上映,林依晨饰演干练独立的职场女强人杜拉拉。

  2016年4月,参与录制户外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 》;9月23日,主演的职场爱情电影《234说爱你 》上映,林依晨在片中饰演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职场新人简沛熏,这是其首次尝试大尺度类电影作品。

  2017年1月16日,林依晨获得微博之夜微博年度女神;4月14日,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冻住了 》上映,她在片中饰演都市女性曾梅宝;21日,与陈晓、姜武合作主演的悬疑惊悚类型影片《神秘家族 》全国上映,其在片中饰演阳光又活泼的高中生苗苗;6月,搭档刘烨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老男孩 》,她在剧中饰演麻辣人师林小欧。

  林依晨个人生活

  家庭生活

  1982年10月29日,林依晨出生在台湾省宜兰县 ,童年时父母分居,高中时正式离婚。从小由妈妈一人把她与弟弟带大,林依晨主动挑起家庭的重担。由于薪资微薄又带着两个孩子,体弱多病的林妈妈常常只能靠信用卡应急,长年下来利滚利让家庭背负起了上千万的债务,这样的环境让依晨习惯了省钱节俭的生活。

  2008年6月,林依晨被验出脑下垂体蝶鞍部出现约2厘米长的囊肿,需要动手术,2009年2月住院做手术治疗。

  个人情感

  2014年10月29日,林依晨与林于超 订婚;12月24日,两人在台北举办婚礼。

猜你感兴趣:

1.宋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2.酒井法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3.刘晓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4.胡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5.吴忻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身价

为我推荐

  • 冯女郎苗苗有男友吗 个人资料背景

    她是《特工皇妃楚乔传》中的小七,也是冯导新作《芳华》的女主角。面容姣好的她演技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下面一起看看吧! 冯女郎苗苗有男友吗 众所周知,一旦被大导演看上了,今后的星途就不愁了。当初谋女郎周冬雨一被选中,便是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虽

    2017-09-26

  • 贾静雯好事近了是什么 是有宝宝了吗

    9月25日晚,贾静雯忽然在网上写道:笑成这样,就知道有好事近了!贾静雯好事近了,为此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贾静雯是不是有了四胎宝宝了。下面一起看看吧! 贾静雯好事近了是什么 是有宝宝了吗 也有网友猜测贾静雯是不是打算和修杰楷办婚礼了,虽然贾静雯修杰楷结

    2017-09-26

  • 赵丽颖王子文尴尬撞帽 一个像大妈,一个像少女

    赵丽颖王子文受邀前往巴黎时装周看秀,这可是女星凹造型的好时机。万万没想到赵丽颖王子文却不凑巧的戴了同款的黑色贝雷帽。下面一起看看吧! 赵丽颖王子文尴尬撞帽 演员王子文赵丽颖 赵丽颖当天身穿黑色针织衫,下搭黑色热裤,贝雷帽帅气十足。不过赵丽颖的

    2017-09-26

  • 范玮琪和张韶涵有什么恩怨 范玮琪回应两人恩怨再次升级

    近日,张韶涵与范玮琪成为同一档音乐节目嘉宾,俩人不和渊源又被提起。张韶涵在后台受访时,被问到打死也不会试的造型时,直接点出范范当日的大白造型,并反问:何必呢?而范玮琪被问及此事表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祝福她,很多年没见面,希望她很好。 范玮琪

    2017-09-20

  • 第二季《中国有嘻哈》有哪些神级rapper

    《中国有嘻哈》节目带起了中国嘻哈热,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中国有嘻哈神级rapper吧。 中国有嘻哈神级rapper一、阴三儿 这个组合不用多介绍,由陈昊然,贾玮,孟国栋组成,三个表征迥异却同样乖张狂放的年轻人。一首《老师你好》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代表作:老

    2017-09-20

  • 汪涵妻子杨乐乐被“闺蜜”骗近800万 汪涵妻子杨乐乐个人简介

    日前,新三板公司贵之步实际控制人郑靖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侦查,受骗人是#杨乐乐#,或为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杨乐乐郑靖二人此前交往密切,以闺蜜相称,曾约定杨出资788万购买股份,但截至1月仍未办理相关手续,杨多次要求退还钱款均被拒绝。 汪涵妻子杨乐乐

    2017-09-20

  • 《中国有嘻哈2》导师名单_嘉宾导师阵容名单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确实正在筹备中,节目组打算要邀请周杰伦、陈冠希、欧阳靖和王力宏来当导师。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相关内容吧。 《中国有嘻哈2》导师名单 周杰伦是当之无愧的音乐巨星了,他红了十几年,从90后的青春期红到00后的青春期,而且一点要过气的

    2017-09-20

  • 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谁 袁巴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去年10月底,张雨绮就与相识只有70天的富商袁巴元闪婚。谁料,没过多久袁巴元就被曝出老赖事件。不到一年的时间,袁巴元不仅拖欠工程款又背负巨额赌债。下面一起看看吧! 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是谁 张雨绮多好的条件,前男友不靠谱就算了,这次更不靠谱。 说真的

    2017-09-18

  • 杨幂和MC天佑收入如何 网红和明星之间的差距

    这几天杨幂称呼MC天佑为喊麦哥的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起因是这样的,在《明日之子》中杨幂在讲到天佑时称他为喊麦哥,天佑当场发火,称当时想让导演把麦关掉,有话要说,但是导演并没有关,就忍住了。杨幂和MC天佑收入如何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杨幂和MC天佑收

    2017-09-18

  • 薛之谦车祸是怎么回事 李雨桐还原车祸经过

    薛之谦车祸是怎么回事?2013年的那场车祸似乎是薛之谦人生的一次转折。下面一起看看吧! 薛之谦车祸是怎么回事 有些新粉还不知道薛之谦出车祸的事,其实也不奇怪,毕竟老薛之前确实不火,也没什么人关注。当时的爆料说的是车祸是到泰国的时候,坐那种《泰囧》

    2017-09-18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