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百科

吴亦凡回应为什么退团揭秘

娱乐百科 2017-12-08 手机版

  吴亦凡因为EXO成功走入国际,即使已经退队,但是他身上现在的一部分光环的确是EXO给的,近日吴亦凡回应了自己为什么退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吴亦凡退团原因揭秘

  吴亦凡表示“首先我不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所以韩国对我来说不像家,所以有时候我觉得压力很大”,接着吐露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想去唱、去表演真正想做的音乐,但在韩国的时候只能照着公司决定去做。”

  主持人接着说也也听闻韩国艺人的压力普遍都很大,一天会有好几个行程,在无数的行程中奔波。

  吴亦凡点头认同支持人的说法,“毎个人都没有自由,当时对我来说真的压力很大,因为我想做自己的音乐,但我没办法,所以才会决定离开。”

  接着又被问到是否还有跟EXO成员们联络时,他的笑容有些尴尬,2秒后简单回答已经没有联络了。

  吴亦凡因为颜值吸引了许多粉丝,因为在韩国的训练让其变得更有魅力,但是2014年,他发表了退队说明。

  吴亦凡解约一事爆出后,曾经在SM公司做了七年练习生的音乐人宋秉洋在微博中称吴亦凡如今心脏出现了很大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