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百科

关于影评的作文3篇

娱乐百科 2018-02-03 手机版

  电影评论,简称影评,是对一部电影的导演、演员、镜头语言、拍摄技术、剧情、线索、环境、色彩、光线等进行分析和批评,又称电影批评。今天为大家准备的是关于影评的作文,希望能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

  关于影评的作文一

  《冲出亚马逊》写的是中国两名军人胡小龙和王晖去国际组织的猎人学校训练的故事。

  他们先经过了地狱式的训练,有许多人都坚持不住这种训练而放弃了。王晖因为总教官对中国的偏见,也差点心灰意冷地放弃,胡小龙千百般地劝阻他,都没用。最后,胡小龙给王晖留下了一句话:“想想我们来这里是干什么的。”终于把王晖给说服了,因为他们来这是为了证明中国的。人要坚强,不能只为了一时的委屈,而放弃。

  在空降练习时,王晖因为有恐高症,于是跳到水里时晕了过去。当他被救醒时,站起来还一瘸一拐,仍然请求再跳一次,可是总教官却没有同意。在一次绑架案中,犯罪人员开着直升机把猎人学校校长的女儿劫持走了。王晖为了跟踪犯罪人员,死死抓住直升机的轮子,直升机把他带上天空。胡小龙提醒教官:“他有恐高症!”教官却很平淡地回答:“那是以前了。”是啊,所有的心理障碍都是可以战胜的,只要你有勇气,通过顽强拼搏,肯定能成功,志在必得。

  在一场突击演练中,“犯罪头儿”逼迫士兵说出他们总教官是谁。一位外国士兵因为受不了酷刑,于是没了骨气,向那“犯罪头儿”出卖了真相。这场演练考验的就是士兵的毅力和尊严,那位外国士兵也是经过许多魔鬼式的训练才走到今天的,却没有通过这次毅志的考验,我真为他感到怜惜啊!

  《冲出亚马逊》里王晖坚强、勇敢、正直的精神让我感叹,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会像王晖一样,超越自我,改掉坏毛病,从现在起好好学习,不怕困难,不半途而废,长大后尽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效劳!

关于影评的作文3篇

  关于影评的作文二

  这部电影我不是第一次看了,对于里面的人物、故事和结局,我非常清楚。对于经典的影片,看的次数再多,也不会感到讨厌。所以,我准备回顾恐龙世界,再来体会一下这些故事,发现一些新的道理。

  故事开始,恐龙妈妈在河边发现了Heart。因为Heart出生后,皮肤的颜色与其他食草恐龙的颜色不同,就遭到食草恐龙家族的排斥,要求恐龙妈妈把Heart丢弃。可恐龙妈妈不忍心。就这样,在食草恐龙家族北迁时,Heart和他的兄弟Light,还有恐龙妈妈,一直生活到那一天…

  Heart误入了平原,看到了霸王龙们在捕捉恐龙时,意识到了弱肉强食的道理。在那时,他真正意识到了自己和Light他们不是一类,自己是这个大陆最凶猛的霸王龙。为了生存下去,自己必须变强来。

  Heart是个勇敢的恐龙,很努力。但是他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恐龙妈妈要隐瞒事实。直到他遇到了Umasou。他对Umasou有着当年恐龙妈妈对他的感情,不忍心说出这事实。

  Heart最后为了拯救恐龙妈妈和她的家族,回到了孵蛋山。最后的最后,结局是圆满的,可是,Heart还是不能和他的妈妈生活在一起,但是他却能和Umasou一起生活,这也是可喜可贺的。

  这部电影我觉得和“恐龙(电影)”很像,可是主角是食草类的恐龙,抚养他长大的是一群类似猴子的生物,最后也拯救了同类。我觉得相同的不只是故事,还有主角的品质和特点:聪明和善良。

  关于影评的作文三

  我的简述:

  爱拉小时侯就被露辛达疼爱,被赋予了所谓的魔法——听话,很乖。

  另一方面也是一种魔咒——别人命令她的事情她都会去做。

  那爱拉的两个姐姐,喜欢她项链,她受魔咒摘下来给她,还让她偷拿水晶鞋。

  爱拉很想恢复自由,于是去找路辛达解除魔法。可是路辛达在巨人郡里,她找不到她。

  于是妈妈给了她一本魔法书,在里面可以找到一切她想知道的事情,就像魔法镜和水晶球一样。

  跟着魔法书的指引,她在经过怪兽的杀害后找到了巨人郡,和察尔芒特王子在一起唱歌跳舞,他们拥吻了。

  王子的叔叔把爱拉的两个姐姐请到宫殿后,得知爱拉是赋予魔咒的一个特别的女孩。

  他想成为国王,于是让爱拉在夜晚十二点的时候拿着匕首杀死察尔,这样王冠就是属于他了。

  察尔和爱拉相互表白,十二点要来了,时间快要到了,爱拉身后的匕首不由的想要往察尔身上划。

  爱拉两耳冲刺着杀害和挣脱得到自由,对,她终于挣脱魔法了!可是她要被王子关进牢中。

  精灵救获了爱拉,魔法书中发现察尔的叔叔在王冠里下了恶魔的魔法,带上就会死亡。

  就在察尔马上要继承王位,带上王冠的时候,爱拉带这巨人怪兽消灭了毒蛇和可恶的叔叔。

  于是,察尔真正当上了国王,他向爱拉求婚,他们在一起了。

  我的影评:爱拉很乖。小时候就被赋予魔法,其次,最后爱拉解除魔法,靠自己的勇气。最后,爱拉和王子在一起了。幸福的拥有着森林王国。

  就像现在家庭教育的鼓励孩子。多多积极和鼓励的暗示。这样孩子就有了天赋和潜力。那么孩子就有自己的勇气,和自己坚持的信心。

  所以,成功是自己的,未来是自己选择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