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郑爽演员的诞生是哪一期 同嘉宾的还有谁

2017-10-12 19:02:02

编辑:春芳

来源:公众娱乐网

演员的诞生郑爽录制的是哪一期?演员的诞生郑爽哪一期什么时候播?演员的诞生郑爽是第几期的嘉宾?同期的嘉宾还有谁?演员的诞生郑爽路透图片。下面是小编为您整理的演员的诞生郑爽资讯,一起来看看吧! 郑爽演员的诞生是哪一期 而除了郑爽之外,这一期的嘉宾还有

[...]

  而除了郑爽之外,这一期的嘉宾还有任嘉伦,翟天临,余少群,刘芸和黄璐几人,其中和郑爽pk的是任嘉伦。

  而另外四人是分别是翟天临VS余少群,一个是北电博士,一个是戏剧优生,公认的演技派较量!

  刘芸VS黄璐,中生代女星,一个凭借《大汉天子》早年成名,一个凭借《盲山》《推拿》闪耀国际!

郑爽演员的诞生是哪一期 同嘉宾的还有谁

  同时这档节目的嘉宾据说还有章子怡、宋丹丹、刘烨、张国立担纲“被挑战嘉宾”,拟邀梁朝伟、黄渤、段奕宏、王千源担任飞行嘉宾,另外刘敏涛、任嘉伦、关晓彤、张雪迎、王嘉尔、欧阳靖、王一博、张子枫、陈都灵、周雨彤、范世琦等热门艺人确认加盟。

  目前,这档节目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在前几天第二期已经录制,相信离播出也不远了。

  而郑爽参加的这一期是节目的第一期,也就是一开播首先播出的就是郑爽这一期节目,因此大家耐心等待,相信很快就能看到她的出现了!

为我推荐

  • 亲爱的客栈陈翔哭的片段为什么被删减

    亲爱的客栈陈翔痛哭被王珂安慰,这段视频早早就预告出来了,但是在正片播出的时候却没有,而且陈翔的状态一直非常好,这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亲爱的客栈陈翔哭的片段被删减原因 10月5日陈翔发博供认和毛晓彤现已分手,还说是自己没有保护好毛晓

    2017-10-24

  • 蒙面唱将2太空行者是孙杨吗龙的传人嗨翻全场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最新一期节目中,出现了一位大长腿唱将太空行者,他的真实身份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蒙面唱将2太空行者身份 《蒙面唱将》吸引观众的地方就在于猜歌手歌手戴上面具上台唱歌,观众和节目组的猜评团一起推测面具后是谁。很多歌手,

    2017-10-24

  • 蒙面唱将2铁齿铜牙纪先生是Gai吗

    蒙面唱将2第七期将会出现一位唱将叫铁齿铜牙纪先生,那么蒙面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蒙面唱将2铁齿铜牙纪先生身份 纪先生顶着像古代官帽的面具,帽子上却是无数小人手牵着手,对此他则解释道这些是我的兄弟,手拉手一起走,平时都会互

    2017-10-24

  • 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身份揭晓

    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2》在进行了7期的节目,其中一位补位歌手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身份 不论是影视明星,还是职业歌手,不论是已经退役了的,还是素人选手,都能看到其在面具之下摧残的光芒。就像无数嘉

    2017-10-23

  • 天籁之战第二季停播原因复播时间揭秘

    最近网曝,原定于10月21日,10月22日播出的《青春旅社》与《天籁之战2》相继停播,那么天籁之战2为什么停播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天籁之战第二季停播原因 东方卫视本周综艺节目很少,备受期待的《青春旅社》没有播出,周日的《天籁之战》也面临看不了的情

    2017-10-23

  •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阚清子感情经历曝光

    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节目中,纪凌尘自曝了与阚清子的相识经历,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阚清子感情经历 纪凌尘阚清子虽然斗嘴不断,但是很快便会和好,在他们看来斗嘴只是感情的调和剂。众人在吃晚餐时纪凌尘自曝与阚清子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

    2017-10-23

  •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分享了什么长高秘籍

    亲爱的客栈正在热播,节目中纪凌尘传授长高秘籍,得到了易烊千玺的赞同,那么纪凌尘长高秘籍是什么?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传授长高秘籍 在本期节目中,为了停电一事绞尽脑汁的纪凌尘,就想出了要开烧烤party来救场的活动,虽然得到了大家的

    2017-10-23

  • 亲爱的客栈易烊千玺离开了吗还会回来吗

    最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是易烊千玺的最后一期节目了,那易烊千玺还会回来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亲爱的客栈易烊千玺离开了吗 节目中,刘涛和王珂的恩爱像极了饱经世事后的老夫老妻,而阚清子和男友一直打情骂俏,秀恩爱的模式中虐遍单身狗!单身狗陈翔也

    2017-10-23

  • 蒙面唱将2直来直往小魔女是谁真实身份揭秘

    蒙面唱将2第七期节目中将会出现多位嘉宾,其中直来直往小魔女是谁?会是陈梓童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蒙面唱将直来直往的小魔女是谁 小魔女真实身份引起网友们争论不休。如今对于蒙面唱将直来直往的小魔女是谁的说法,网上猜测最多的,就是范晓萱、王心凌和

    2017-10-23

  • 吴卓林女友安迪瑟金斯劈腿是怎么回事

    最近吴卓林女友被曝出出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吴卓林女友又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吴卓林女友安迪瑟金斯劈腿 吴卓林虽然不是明星,但是她的一举一动还是备受媒体关注,毕竟她是成龙的女儿。10月5日,17岁的小龙女吴卓林大方宣布出柜,并认爱30岁加拿大

    201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