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亲爱的客栈》真实客栈叫什么 在哪里可以订房

2017-10-12 19:05:24

编辑:春芳

来源:公众娱乐网

亲爱的客栈客栈叫什么名字?不可能跟中餐厅一样就叫亲爱的客栈吧亲爱的客栈中的客栈是真的存在吗?叫什么名字?在哪里?怎么预定方面?节目中王珂对客栈的定价是不是太高了?下面是小编为您整理的亲爱的客栈客栈资讯,一起来看看吧! 亲爱的客栈客栈叫什么 关于这家

[...]

  关于这家客栈,老板曾经在豆瓣上写道“格努湾子的一分一秒,记录动人的一瞥,我们远离公路和村镇,偏居泸沽湖的最深处,避开商业和俗世的嘈杂,与自然相伴,共湖山依偎,与本我相处。非用心力者而不可达,不足为外人道也 ”。

  从照片中,和节目中的客栈场景非常相似,因此很有可能就是节目中的客栈。

《亲爱的客栈》真实客栈叫什么 在哪里可以订房

  泸沽湖格努湾子客栈位于盐源县泸沽湖镇洛洼码头,与布瓦岛毗邻,正面对着王妃岛交通便利。客栈客房宽敞、明亮,每间拥有开阔视野,将泸沽湖景色尽收眼底;房内设施完善,均提供24小时热水、独立淋浴间、国内长途电话、国际长途电话等。 客栈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叫车服务、提供餐服务、洗衣服务等,让你的住宿生活便捷舒适。 同时,客栈还设有棋牌室和茶室,令你享受休闲时光。

  如若从码头步行到客栈约半小时,因为它藏在湾湾里,要绕过小山。湾子的主人小武是位年轻的建筑设计师,与女友旅行到丽江后结婚。蜜月旅行来到泸沽湖,于是决定留下,便辞职在此地建了格努湾子。)

《亲爱的客栈》真实客栈叫什么 在哪里可以订房

  亲爱的客栈在哪里订房

  关于亲爱的客栈真名有网友说叫做泸沽湖格努湾子,究竟是真是假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如果想要订房的话,小编在携程等网站上面都没有找到亲爱的客栈相关的信息。

  但是在微信公众号中,有一个公众号名字叫做“亲爱的客栈”,而且logo就是节目组的logo

为我推荐

  • 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身份揭晓

    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2》在进行了7期的节目,其中一位补位歌手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身份 不论是影视明星,还是职业歌手,不论是已经退役了的,还是素人选手,都能看到其在面具之下摧残的光芒。就像无数嘉

    2017-10-23

  • 天籁之战第二季停播原因复播时间揭秘

    最近网曝,原定于10月21日,10月22日播出的《青春旅社》与《天籁之战2》相继停播,那么天籁之战2为什么停播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天籁之战第二季停播原因 东方卫视本周综艺节目很少,备受期待的《青春旅社》没有播出,周日的《天籁之战》也面临看不了的情

    2017-10-23

  •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阚清子感情经历曝光

    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节目中,纪凌尘自曝了与阚清子的相识经历,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阚清子感情经历 纪凌尘阚清子虽然斗嘴不断,但是很快便会和好,在他们看来斗嘴只是感情的调和剂。众人在吃晚餐时纪凌尘自曝与阚清子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

    2017-10-23

  •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分享了什么长高秘籍

    亲爱的客栈正在热播,节目中纪凌尘传授长高秘籍,得到了易烊千玺的赞同,那么纪凌尘长高秘籍是什么?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传授长高秘籍 在本期节目中,为了停电一事绞尽脑汁的纪凌尘,就想出了要开烧烤party来救场的活动,虽然得到了大家的

    2017-10-23

  • 亲爱的客栈易烊千玺离开了吗还会回来吗

    最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是易烊千玺的最后一期节目了,那易烊千玺还会回来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亲爱的客栈易烊千玺离开了吗 节目中,刘涛和王珂的恩爱像极了饱经世事后的老夫老妻,而阚清子和男友一直打情骂俏,秀恩爱的模式中虐遍单身狗!单身狗陈翔也

    2017-10-23

  • 蒙面唱将2直来直往小魔女是谁真实身份揭秘

    蒙面唱将2第七期节目中将会出现多位嘉宾,其中直来直往小魔女是谁?会是陈梓童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蒙面唱将直来直往的小魔女是谁 小魔女真实身份引起网友们争论不休。如今对于蒙面唱将直来直往的小魔女是谁的说法,网上猜测最多的,就是范晓萱、王心凌和

    2017-10-23

  • 吴卓林女友安迪瑟金斯劈腿是怎么回事

    最近吴卓林女友被曝出出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吴卓林女友又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吴卓林女友安迪瑟金斯劈腿 吴卓林虽然不是明星,但是她的一举一动还是备受媒体关注,毕竟她是成龙的女儿。10月5日,17岁的小龙女吴卓林大方宣布出柜,并认爱30岁加拿大

    2017-10-21

  •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李沁加入是真的吗

    有消息称,李沁将加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录制,且扮演邓论的女朋友是不是真的?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李沁加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正在热播中,节目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节目中的各个萌娃更是成了大家喜欢的对象。 而前段时间《

    2017-10-21

  • 蒙面唱将猜猜猜2不会游泳的鱼真正身份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2正在热播中,节目中不会游泳的鱼引起不少关注,不会游泳的鱼到底是谁?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蒙面唱将猜猜猜2不会游泳的鱼是谁 在10月12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完成了第八期节目的录制,在这期节目中那可真的是众星云集,有的唱将是参加

    2017-10-21

  • 《男子甜点俱乐部》停播了吗 为什么停播什么时候复播

    本周三《男子甜点俱乐部》没有更新,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男子甜点俱乐部停播了吗?《男子甜点俱乐部》什么时候复播?下面是小编为您整理的《男子甜点俱乐部》资讯,一起来看看吧! 《男子甜点俱乐部》停播了吗 男子甜点俱乐部官方微博上是说要对观众负责吗,延

    2017-10-19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