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剧透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间播出_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全剧剧情介绍

节目剧透 2017-08-11 手机版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终季共有六集,据Casey Bloys透露,目前剧本正在写作中。那么,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剧情?下面是Vanky小编为大家整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间播出_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全剧剧情介绍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终季共有六集,据Casey Bloys透露,目前剧本正在写作中。那么,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剧情?下面小编整理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剧透,一起来看看吧。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透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间播出

  虽然现在是炎热的仲夏,可是还有更多寒冬让我们期待。

  在周三(7月27日)美国电视影评人协会的夏季媒体邀请会上,HBO的节目负责人Casey Bloys说《权利的游戏》最终季的六集剧本已经全部完成了,但是电视台目前仍未决定究竟是2018还是2019年播出该季。

  他说HBO目前正在确认拍摄最后这几集的后勤问题,并确定制作计划。

  “这一季的拍摄任务很重”,他解释道,“所以他们正在盘算具体需要多长时间来完成拍摄。”

  当前正在播出的第七季《权利的游戏》在拍摄时由原本的四月推到了七月,因为需要拍摄冬天的场景。在今年的西南偏南电影节上,剧集制作人David Benioff和D.B.Weiss宣布他们将亲自编写剧集的最后四集,而Dave Hill将编写该季首集,Bryan Cogman会执笔第二集,他是上周日(7月23日)播出那一集的作者。

  音效设计师Paula Fairfield在“权游”月初的粉丝见面会上也透露,最后一集可能会达到电影正片的长度,虽然这一点在拍摄开始之前还不确定。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间播出

  第七季的最后一集将在8月27日播出,该集长达82分钟。

  “我想到了他们会比较长,可是我不确认具体有多长,”Bloys继续说道。“我们还没讨论到这一点。每集两小时的话确实太长了,可是剧集真的很棒,所以现在谁知道呢?”

  《权利的游戏》每周日晚间9点在HBO电视台播出。

权力的游戏相关文章:

1.最新热门电视剧大全

2.权力的游戏为什么这么火

3.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乔佛里

4.权力的游戏制作费高昂

5.权力的游戏中有哪些让人过目不忘的武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