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2017-18中国男排联赛直播时间

体育新闻 2017-11-14 手机版

  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在光彩体育馆上演。揭幕战由北京汽车绅宝男排主场对阵四川男排,两队球员将在灯光映照下踏着红地毯登场。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7-2018中国男排联赛直播时间

  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拉开战幕,天津男排首战浙江男排,由于天津队的四名内援与全队的磨合时间过短,球队在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真实实力,最终0:3不敌浙江男排。

  开场后天津队进入状态很快,但在第一局末段,浙江队突然发力,很快追平并反超了比分。最后两队进入关键分的争夺,25:27,天津队遗憾地输掉了首局。第二局从开局到中局两队一直比分紧咬。但在尾局阶段天津队突然出现严重卡轮,浙江队25:18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天津队频繁换人,接连换了二传和接应,但连丢两局让球队在士气上遭到严重打击,16:25,天津队大比分丢掉了第三局,总比分0:3不敌浙江男排。赛后,拿下全场最高分21分的浙江男排3号张景胤被评为单场MVP。天津男排仅有1人得分上双,张秉龙拿到全队最高分14分。

  天津男排主帅赵爱民在点评比赛时说:“通过这场比赛,我发现我们的准备工作还是做得不够细致,尤其是对对手的3号的拦防不是很得力。当然,我们的内援才来了三周,从配合上我觉得还没有磨合到位,从个人能力上还没有完全发挥。”

  洲第一水晶器乐团体闪耀光彩体育馆

  本次男排超级联赛揭幕战。除了精彩的比赛,这里还为观众呈现华丽的演出。不仅为现场来宾带来视觉、听觉、感觉的全方位新奇体验,更将为现场观众展现一场颠覆以往的排球比赛。

  水晶灵乐团在男排揭幕战中登场演出,这是亚洲第一支水晶器乐团体,也是当今世界上少有的一支全水晶乐器的东方乐团。乐团全部水晶乐器均由享誉国际的资深乐器制作大师以最传统扎实的纯手工工艺打造,水晶灵乐团与光彩体育馆的观众们共同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排揭幕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