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2018nba全明星东部vs西部直播回放

体育新闻 2018-01-03 手机版

  NBA球迷一年一度的狂欢日,全明星周末将会于北京时间的2018年2月19日在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举行,这是继2004年,2011年之后又一次来到洛杉矶。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NBA全明星投票结果

  西部

  今年夏天安东尼、保罗乔治加盟雷霆,西部的全明星之争更加激烈。

  控卫

  威斯布鲁克

  没有选保罗的原因是希望炮哥趁着全明星好好休息,没有选库里的原因是看够了勇士的比赛,希望再次看到威少和杜兰特在全明星赛上的空中接力。

  威少表示全明星是要我加班吗?

  2.得分后卫

  哈登

  没有选科比的原因是因为科比退役了。当然,如果开放退役球员的话,也许我会选乔丹,50岁那个。

  接班科比压力很大

  3.前锋

  莱昂纳德

  说实话,不苟言笑、害羞的卡哇伊,把他扔到聚光灯中心会发生什么,你们不想看吗?

  卡哇伊也是会笑

  4.前锋

  杜兰特

  前面已经说了,依然想看到威少和阿杜的空接,那么,怎么说全明星也不能少了这位实力球员,虽然阿杜的情商真的堪忧,近来又把詹姆斯怼了,那球场上你俩好好怼一下吧!

  话题人物

  5.中锋

  安东尼-不是甜瓜-戴维斯

  这个位置不太好选,西部优秀的中锋实在是太多了。唐斯、小乔丹、小加索尔、考神等等。。。

  不过,算来算去还是决定带上浓眉哥,怎么说这哥们本赛季风头可能都要被考神压倒了,该给个机会表现表现。更何况,大家是否记得去年全明星赛MVP的奖品是考神,那么今年全明星赛MVP的奖品是啥呢?!

  空砍群群主不能缺席

  东部

  东部实在是星光暗淡,估计首发骑士、绿军就差不多包办了。

  1.控卫

  欧文

  关于欧文不太想说什么,因为真的毋庸置疑啊!

  舍我其谁

  2.得分后卫

  奥迪

  这个位置本来给德罗赞也挺适合,起码卖相比奥迪强。不过作为一位被甩来甩去的榜眼,还是希望奥迪能够以首发出战,顺便与老友威少面对面沟流一下。

  奥迪同学这次应该是找到家了

  3.前锋

  詹姆斯

  作为最近刚刚又被杜兰特黑了一把的詹姆斯,怎么能不放上去跟杜兰特怼一下呢?跟杜兰特一样,再也看不到一起做队友的也有詹姆斯,难道不想再看看欧文和詹姆斯在场上会发生些什么吗?

  吾皇君临天下

  4.前锋

  字母哥

  字母哥是联盟努力球员中的楷模,全明星也是对他实力的肯定,以及努力的褒奖。另外,东部没人了!

  字母哥实至名归

  5.中锋

  霍华德

  本来想选乐福,但总得给东道主一点面子吧~另外,霍华德也加班奥尼尔的。。。我不是说实力,我是说搞笑方面的任务。

  我负责搞笑

  最后,我们希望哈登今年能够拿下全明星MVP,理由嘛,去年的奖品是考神!

猜你喜欢:
1.2018nba常规赛什么时候开始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