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2017-18赛季国王杯四强对阵图

体育新闻 2018-01-08 手机版

  西班牙足协公布了2017-18赛季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的开球时间,首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1月4日凌晨打响。下面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一起看看吧!

  2017-18赛季国王杯1/8决赛时间

  1月4日02:00 莱里达vs马德里竞技

  1月4日02:00 福门特拉vs阿拉维斯

  1月4日04:00 拉斯帕尔马斯vs巴伦西亚

  1月4日04:00 加迪斯vs塞维利亚

  1月5日02:00 莱加内斯vs比利亚雷亚尔

  1月5日02:00 塞尔塔vs巴塞罗那

  1月5日04:00 西班牙人vs莱万特

  1月5日04:00 努曼西亚vs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国王杯完成了1/8决赛的抽签。皇马签运上佳,抽到了乙级队努曼西亚。巴萨的签运则相当糟糕,红蓝军团抽中了近年来的苦主塞尔塔。

  在上轮比赛中,皇马的对手是丙级队富恩拉夫拉达。在1/8决赛中,皇马又抽中了来自西乙的努曼西亚。在1/16决赛中,努曼西亚淘汰了马拉加。

  巴萨的对手,则是前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巴萨的首席助教温苏埃率领的塞尔塔。在此前三个赛季中,塞尔塔每年都能赢巴萨一场。在上周末,巴萨又在主场被塞尔塔逼成了2比2平局。皇马上赛季国王杯也是被塞尔塔淘汰出局。

  另外几支强队,签运都好于巴萨。马竞和塞维利亚都抽中了丙级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也都抽中了西甲弱旅。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将在1月3日前后举行,第二回合则会在1月10日前后举行。

  国王杯比赛中卡瓦哈尔羞辱努曼西亚

  皇马在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客场3-0战胜努曼西亚。西班牙电视栏目《Deportes Cuatro》在赛后播放了一个画面,该栏目摄像机捕捉到了卡瓦哈尔的一个举动,称这名皇马球员可能正在对一名努曼西亚球员说:“你们不会升到西甲的。”

  对此,卡瓦哈尔本人通过社交网络予以否认。

  【注】卡瓦哈尔推特:《Deportes Cuatro》,我觉得你们的这个行为很难看,你们编造了一句不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话,显得我是一名没有教养的人。那时我只是在与努曼西亚一名球员进行了有关比赛的争论。祝愿努曼西亚为实现其目标得到所有的好运。

猜你喜欢:

1.2017男篮亚洲杯赛程表

2.2018赛季亚冠十六强对阵图

3.2017-18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直播安排

4.2017-2018西甲皇马赛程表

5.2017-2018赛季欧冠16强对阵图

相关推荐